被双北变成了腐女的妇女

年龄30+的中年腐女子指北针,贴吧id幸福123遇见😂

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扎进我的心里,我用了更长的时间来回忆,用我的笔让他们的情感在我的故事里继续

【双北】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渣男向 中短篇)③



【因为是你,我终于知道了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感觉】


第二天,撒贝宁起得格外的早。或许也可以说他前一夜根本就没有睡,因为他虽然一直都坐在卧室的床上,但是却始终没有什么睡意。他坐在那里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看着窗外等着,他在等天亮,因为他答应了何炅,今天他要送他去上班。

等到天色终于开始泛白的时候,撒贝宁才慢慢地从床上站了起来。不过他并没有着急洗漱换衣服,而是先走回了书房。

回到书房里,撒贝宁看着那些挂在墙上的女人照片,眼神定格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扯掉了它们,随手扔进了垃圾桶。而就在扯掉那些照片的一瞬间,撒贝宁笑了,只是这一次的笑不再轻蔑,没有玩味,而是带着一份如释重负的轻松。

丢掉了那些和曾经的“灰色岁月”有关的一切。撒贝宁又把何炅的照片从日记本里拿了出来,贴在了床头,距离自己最近的位置。

撒贝宁希望他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跟过去那段玩弄别人感情,做“感情玩家”的日子做一个彻底的了断。这一次,对于何炅他是真心的。他希望他不再是那个用花言巧语去骗取感情的骗子,这一次他想要试着重新用真心去换一份天长地久,相伴到老的爱情。

收拾好了一切,撒贝宁才走进盥洗室洗了把脸,让自己彻底的清醒了过来。重新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带着一份轻松的心情向着何炅家走了过去。

“炅炅,你起来了吗?”走到何炅家门外,撒贝宁把手放到了门上,一边敲着门,一边轻声地喊着。

“来了来了,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何炅打开门,看着站在门外的撒贝宁,有些惊讶。

“我昨天不是说了今天要来接你,送你去上班嘛,你忘了?”撒贝宁站在门外,看着何炅一挑眉毛。

“你是说过今天要送我去上班,可是现在也未免太早点了吧,天都还没亮透呢,你怎么就过来了。”何炅看着站在门外的撒贝宁,撇了撇嘴。

“我就是等不及了,想早点见到你。”撒贝宁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很低,脸上挂着无奈的笑容。

何炅看着撒贝宁的表情,既无奈又心疼,伸出手把撒贝宁拉进了家里,“早晨的风很冷吧,快进来,别生病了。”

“没什么,想着你我就不觉得冷了。”撒贝宁走进何炅的家里,直接抱着何炅,声音温柔地从何炅的耳边擦过。

“好了,我都知道。”何炅拍了拍撒贝宁,也是语气极度的温柔,“这么早就过来了,吃过早饭了吗?”

“你看我这可怜兮兮的样子,像是吃过早饭的人吗?饿着呢!”撒贝宁对着何炅露出了略带“矫情”又带着点撒娇意味的表情。

“那你坐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这就去做早饭。”何炅表情温柔地把撒贝宁按到了沙发上,自己转身进了厨房。

“需要我帮厨吗?”撒贝宁跟着何炅一起进了厨房。

“不用了,两人份的早餐我一个人搞得定。”何炅直接把撒贝宁推出了厨房。

“那我可就等着吃现成的了?”撒贝宁回到客厅,看着何炅的背影,笑得很幸福。

可是就在这种温馨的时候,撒贝宁手机里的短信提示音却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马上眉头就皱了起来。信息上只有一句话,“你的凯子钓到了吗?”

不过撒贝宁现在早就没什么心情和那些渣子再有什么瓜葛了,他现在更希望自己可以尽快脱身,跟何炅一起过最简单平凡的小日子。所以,他直接删掉了那条信息,没有理会。只是坐在沙发上闻着厨房里飘出的早餐香味,感觉有些昏昏欲睡。



“开饭了!”十几分钟以后,何炅终于端着做好的早餐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终于可以开饭了。”撒贝宁坐回到餐桌旁,看着餐桌上的食物,眼睛都快看直了。

“饿坏了吧,赶紧趁热吃。”何炅始终温柔的笑着。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撒贝宁直接低下头开始埋头苦吃。

吃完早饭以后,撒贝宁履行了他的承诺,用他那辆经常“后屁股冒烟”,已经旧的快要进博物馆的老爷车把何炅送到了工作地点。看着何炅离开后,撒贝宁才安心地转身离开。



【多年的“游戏人生”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撒贝宁最近因为状态不佳,老板特批了他几天假。这几天撒贝宁不用去上班,所以把何炅送到公司以后,撒贝宁本来是想开车回家补觉的。可是就在他准备开车往回走的时候,手机又一次地响了起来。

撒贝宁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号码,犹豫了一下,可最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喂?”撒贝宁对着电话那边的人轻声地说。

“撒撒,你现在到底在哪儿,我好想你,你来看看我,好吗?哪怕只让我和你见一面就好,算我求你了,好不好?”电话那边是一个女孩低声啜泣的声音,可是即使是这样,你还是能听得出她对撒贝宁的眷恋。

“瑶儿,对不起,我现在没有办法去看你。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尽快地忘了我,这样对你比较好。”这是撒贝宁第一次安慰曾经被他骗到手的女孩,也是他第一次希望对方可以忘了他,不再痴迷。

“撒撒,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你告诉我,我可以改。但是我求求你,别丢下我。没有你我跟本没有办法活。”那个叫瑶儿的女孩此刻的语气卑微到了极点,似乎只要撒贝宁同意不离开她,继续留在她的身边,那撒贝宁要她做什么都可以。

“瑶儿,这不是你的错。是我,我一直都是个混蛋,是个骗子。我对你,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真心,我一直都在骗你。我不值得你这样作践自己,你应该去找一个懂得呵护你的好男人,而不是在我这个人渣身上浪费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撒贝宁哄女孩子的慌话说得次数太多,所以此刻本来是想让瑶儿忘了他,放弃他的真心话。听起来却像极了流连情场的渣男欲拒还迎的戏码。

“不会的,撒撒,你说过你永远不会骗我,你说过你这辈子心都是属于我的。我相信你一定还是爱我的,你现在这么说一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你告诉我,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我只求你别离开我,我现在除了你一无所有。”瑶儿的声音已经从刚才的轻声啜泣变成了撕心裂肺的哭喊,可是她始终不愿意相信那个当初对她“百般呵护”的贴心男人会是个骗子。所以只好自己继续去帮撒贝宁“圆谎”,呵护着心里那个虚幻却美丽的“肥皂泡”不要被戳破。

“瑶儿,你别这样,你清醒一点。我知道我现在说的话让你觉得很伤心。可是你必须要清醒过来,要看清楚,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你不应该为了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应该有你更广阔的天地。”撒贝宁此刻竭尽所能地想要让瑶儿重新振作,可是说出来的每一句话,和他之前的谎话比起来,却显得那么没有说服力。

“你真的不愿意来看我一眼吗?好吧,看来我也没什么可留恋的了,那就这样吧。撒撒,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不过是真是假,我都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被爱的幸福。就这样吧,永别了……”瑶儿挂断了电话,听筒里传来了一阵忙音。

“瑶儿?瑶儿?”瑶儿匆匆挂断的电话,让撒贝宁感到了极度地不安。他把电话回拨了过去,却已是无人接听。

“瑶儿,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啊!”撒贝宁默念着这句话,在何炅公司的门外打了一辆车,心急如焚地向着瑶儿的家冲去。

“瑶儿,瑶儿?你在家吗?我来了,你开开门。”到了瑶儿家门外,撒贝宁焦急地敲着门。但是却始终没有听到房间里面有任何的回应。

“撒贝宁?你个混小子还来这儿干嘛?你还嫌你害瑶儿害得不够惨吗?”一个中年妇女从瑶儿家旁边的一个房门走了出来,看到撒贝宁,直接开口就骂。

“秦姨,您在家啊,你快点拿备用钥匙把门打开吧。”撒贝宁看到中年女人出现,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直接冲了过去,对中年女人说。

“开门干什么?让你继续去伤害瑶儿?让瑶儿伤心?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离瑶儿远一点。别再伤害她了。”被撒贝宁叫做秦姨的中年女人用一副警告的口气想要轰走撒贝宁。

“秦姨,刚才瑶儿给我打电话,说她想见我,可是打了一半突然没了声音,我害怕她想不开已经出事了。我求您快点把门打开吧。”撒贝宁现在的声音已经变得有些颤抖。他真的很担心瑶儿发生了什么不测。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啊?我马上拿备用钥匙开门。”听到撒贝宁的话,秦姨这回也急了。赶紧拿出了备用钥匙打开了瑶儿家的门。



“瑶儿,你在家吗?说句话好吗?”撒贝宁一边喊着,一边走进了瑶儿的家。

瑶儿的家是一套两居室,一个客厅再加一间单人卧室,空间并不算很大。可是就是这样一套不是很大的房子,里面却到处都充满了撒贝宁的影子——瑶儿把他们的合照摆在客厅里最显眼的地方;还有撒贝宁喜欢的书,喜欢吃的东西,喜欢喝的咖啡全部都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这里给你的感觉只有一个,那就是,撒贝宁是瑶儿生活的全部。

撒贝宁慢慢地走进了卧室,此刻的瑶儿躺在卧室的床上,看起来似乎是睡着了。

“瑶儿,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瑶儿,瑶儿?”撒贝宁走到床边,想要叫醒“熟睡的”瑶儿,可是走到床边却发现瑶儿的手边是一个空了的白色药瓶。药瓶上印着四个很清晰的字——舒乐安定(作者:也就是安眠药)。

“秦姨,瑶儿吞药自杀了。快给急救中心打电话。快!”撒贝宁这下子是真的慌了,极度担心地催促着秦姨。

“什么?!啊,好,好。”秦姨听到撒贝宁的话,也感觉有些慌了,哆哆嗦嗦地拿出手机,按下了“120”的急救电话,向医生描述了瑶儿的情况,挂断电话后,开始焦急地等待着救护车。

而撒贝宁此刻看着瑶儿已经没有了血色的脸,心里满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的自责。

很快,急救中心的医生来接走了瑶儿,撒贝宁也跟着医生一起去了急救中心。眼看着瑶儿进了急救室,看着急救室上面的灯亮起,撒贝宁的心里越来越害怕,他害怕瑶儿发生意外,他害怕自己从此会背上一辈子的心债,自己的后半生会寝食难安,惶惶不可终日……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