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北变成了腐女的妇女

年龄30+的中年腐女子指北针,贴吧id幸福123遇见😂

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扎进我的心里,我用了更长的时间来回忆,用我的笔让他们的情感在我的故事里继续

【双北】Amy的“双北观察”日记 (宠物视角,脑抽向中篇)



我就爱你呀”衍生物,宠物视角双北文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第七章】我是幸福又痛苦的“狗粮背景板”


②哥哥们的悠长假期,成了我的“狗粮噩梦”

(下)


各位指北针哥哥姐姐大家好,对,一直都是我,定时定点地来给你们送糖送狗粮的“前线情报员”——Amy

唉,我的命是真苦。别人放假都是休息,游山玩水,享受生活。我呢,我一放假就是给哥哥姐姐你们“送糖”,这也就算了。我两位哥哥没事还会出点状况——动不动就受伤生病,搞不好还会吵架。这也算了,关键他俩受伤,生病,吵架的时候,也能把我埋在狗粮摩擦,这还让不让狗活了?

前两天我和炅哥哥被撒哥哥骗到了这座景色还不错,可是地方却蛮偏僻的岛上。我炅哥哥本来身体就不太好,经常低血糖,容易晕车晕船。这回撒哥哥带炅哥哥到小岛上来度假,结果这第一天,炅哥哥洗澡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晕倒了。然后,我就看撒哥哥吓得脸色发白,看到慌慌忙忙地抱着炅哥哥出去,再然后,我自己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炅炅,你小心点,注意看路,别碰到头。”就在我睡得晕晕乎乎的时候,我听见了门外传来的撒哥哥唠唠叨叨的声音。

我费劲的把眼睛扒开了一条缝看过去,虽然我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不过天已经黑透了,应该很晚了。很好,我饿了一晚上了。

“唉呀,撒撒,你怎么这么啰嗦呀?诶,你搞清楚好不好,现在是你抱着我,就算要注意看路,也得是你注意。我看路有用吗?”跟在撒哥哥充满担心的声音后面的,是我炅哥哥温柔里带着无奈的声音。光听声音我就能猜到炅哥哥现在的表情,一定是哭笑不得。

“好,我又啰嗦了,不说了,好吧。拿钥匙开门。”撒哥哥声音听起来有点累,看来应该是抱了炅哥哥一路了。

“钥匙在哪儿?”炅哥哥的声音听起来也挺累,看来这次是真的病了。

“还能在哪儿,裤子口袋。你动作快点,抱了你一路,我胳膊快撑不住了。”撒哥哥的声音怎么听起来快哭了呢,好可怜的感觉。

“哦,”炅哥哥“哦”了一声,然后我就听见,好像是钥匙碰在一起的声音,而且持续了很久。

“你是故意的吧,往哪儿摸呢?”这是撒哥哥的声音?出什么事了?!撒哥哥这话怎么感觉说得咬牙切齿的。

“我不是摸钥匙呢嘛,还能摸那儿啊?诶,撒撒,你抖什么呀,别抖。你一抖我更摸不到了。”炅哥哥这次说话的声音有点欠打。

“别惹我,否则一会儿开了门我要你好看。”撒哥哥这句话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赶紧拿钥匙,快点。”

“知道了,”炅哥哥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变回了平时的样子。后面又是一阵钥匙稀里哗啦的声音,然后门开了。

撒哥哥抱着炅哥哥就直接走进了家里,却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他们对面的,现在正睁着小眼睛看着他们的我。


“赶紧放我下来吧,你都抱了一路了,不累呀。”炅哥哥现在窝在撒哥哥的怀里,一只手勾着撒哥哥的脖子,一只手握成拳头在撒哥哥头上敲了一下。说着开玩笑的话,可是我怎么感觉炅哥哥现在没什么力气呢?

“那你也得让我找个合适的地方才能放下啊,别乱动,摔到你我会心疼。”撒哥哥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炅哥哥,声音特别轻地贴着炅哥哥的耳朵旁边提醒着炅哥哥。

啊,撒哥哥现在的声音听起来好温柔啊。我身上的毛感觉都立起来了。

撒哥哥抱着炅哥哥到了床边,终于把炅哥哥放下了。不过表情看起来不开心。


“撒撒,辛苦你了。”炅哥哥坐在床上,对着撒哥哥笑笑,就是看着脸色不太好。

“不辛苦,你没事最重要。”撒哥哥倒了杯水一口灌了下去,看得出来是挺累的。

“撒撒……”炅哥哥叫了撒哥哥一句,顿了一下就不说话了。

“怎么了,又不舒服了,我看。”撒哥哥紧张地拉着炅哥哥左看右看,好像生怕炅哥哥又哪里不舒服了。

“没有,我就是饿了。”炅哥哥揉了揉肚子,对着撒哥哥耸了耸肩。

“原来是饿了,吓死我了。能不饿吗?从家里出门到现在,差不多一天了你什么都没吃,不饿那才奇怪呢,坐在这里等我。”撒哥哥伸手揉了揉炅哥哥的头发,还在炅哥哥头上用嘴点了一下,转身就进了厨房。可是刚走进厨房,撒哥哥又伸出头盯着炅哥哥,“老老实实休息,不许在我做饭的时候瞎忙活,听见没有!”

“知道了,我现在根本没力气干别的。你快去吧,我都饿晕了。”炅哥哥现在的声音软绵绵的,好像是真的很饿,没有力气。脸和嘴唇的颜色也是有点发白了。

撒哥哥这次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回厨房去了。可是走到厨房里再一次转身提醒炅哥哥,“不许胡闹,不许乱跑。”

撒哥哥,我服了你了,炅哥哥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你用的着跟老母鸡护着小鸡似的(Amy:我怎么感觉背后又凉飕飕的)这么管着炅哥哥吗?太受不了了。

“真受不了他。”炅哥哥看了看厨房,也是哭笑不得地直摇头,可是这次炅哥哥没多管,躺回了床上,找了一本书翻了起来。

我现在也有点累了,就趴在一边慢慢闭上了眼睛,想要睡会儿。


可是我刚闭上眼睛,厨房里就传出来了“稀里哗啦,丁里咣啷,”好像是要把厨房拆了的动静,得,我这次彻底没得睡了。


“怎么这么吵?”炅哥哥这次也睡不着了,有点着急地冲着厨房喊着,“撒撒,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需要帮忙吗?”

“咳咳,不用,你歇着吧,我自己搞得定,一会儿就好。”撒哥哥没有打开厨房门,只是在厨房里面回了炅哥哥一句,咳了两声。可还是让炅哥哥好好休息,自己继续在厨房里捣鼓。

炅哥哥又回到了床边,可是根本没有躺下。只是坐在床边,看着厨房,脸上都是担心。

“不行,我还是去看看吧?”炅哥哥就在沙发上坐了几分钟就坐不住了,又站起来往厨房那边走了过去。我也一骨碌从地上站起来,跟着炅哥哥一起走到了厨房门外。

这次炅哥哥没敲门也没喊,直接拧了一下门把就打开了厨房的门,我也往前凑了凑。可是我往厨房里看了看,里面并没有乱七八糟啊。那,刚才那些稀里哗啦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我幻听了?


“你干嘛呢?”炅哥哥走到了撒哥哥身后。

“没干嘛,想给你炖个汤,刚把料都放进锅里。我刚才在剁鸡肉,怎么?吵到你了?我一会儿会注意点的。”撒哥哥看着炅哥哥,声音暖暖的,眼神柔柔的,那表情温柔得让我感觉现在撒哥哥周围飘着一大堆的玫瑰花。

“炖汤?哎呀,我有碗泡面吃就行了,哪用得着这么麻烦。”炅哥哥看着在厨房里一刻不停的撒哥哥,有点心疼。

“那可不行,你现在在生病,怎么能吃泡面呢。”撒哥哥现在的声音好严厉啊。

“可是你也坐了一天的车了,我真不差这一顿,歇会儿吧。”炅哥哥拉了拉撒哥哥的袖子,提醒撒哥哥照顾好自己。

那眼神,那声音,我怎么感觉我身上麻了呢。

“诶呀,我身体好得很,没事,你还是赶紧去睡会儿吧。”撒哥哥第三次催着炅哥哥去休息。

不是,哥哥们啊,你俩互相关心是很好,可是我也半天没吃东西了,你们咋没人关心我呢?我在心里不停地吐槽。


“你就这么做饭啊?”就在我对两位哥哥对自己的漠不关心碎碎念的时候,炅哥哥突然冒出来了一句奇奇怪怪的话。

“不这么做怎么做,有什么问题?”撒哥哥转过来,有点莫名其妙地嘟囔着。

“你看看你身上这身打扮,这是要进厨房啊,还是要去跟谁谈合同啊?”炅哥哥有点无语地怼了撒哥哥一句。

我顺着炅哥哥的眼神看过去,就看见现在站在灶台边,穿着西装裤白衬衫的撒哥哥——裤子熨得很平整,衬衫袖子捋到臂弯上,露出小麦色,线条流畅结实的小臂。我感觉我的鼻血又快出来了。

实话实说,撒哥哥这打扮帅是真的很帅,帅的没边了。可是撒哥哥,你这身打扮看起来确实不适合进厨房。


“那不是担心你饿肚子,着急做饭,没顾上换衣服嘛。”撒哥哥把话说的理直气壮。

“那也不能连个围裙都不戴啊。抬手!”炅哥哥从一边拿起来一条围裙走到撒哥哥身后,开口“命令”撒哥哥。

撒哥哥这次什么都没说,乖乖的抬起胳膊,然后炅哥哥给撒哥哥套上了围裙,再然后就跟抱着撒哥哥似的两只胳膊在撒哥哥的腰上环了一圈,帮撒哥哥把围裙带子系好。

可是给撒哥哥系好围裙以后,炅哥哥并没有离开厨房,甚至都没有离开撒哥哥。炅哥哥现在直接把头搭在了撒哥哥的肩膀上,两只胳膊还是圈着撒哥哥的腰,看着锅里的菜。

“我不是说了让你去休息吗?”撒哥哥用铲子翻着锅里的菜,侧头顶着炅哥哥的头。听着是责怪,口气却温柔的不像话。

“没你在睡不着。”炅哥哥跟撒哥哥撒着娇。

这些天一直看炅哥哥跟撒哥哥斗嘴,我都忘了其实炅哥哥平时挺粘撒哥哥的。

“好,我怕你了行吧。”撒哥哥叹气摇头,继续翻着锅里的菜,“炅炅,对不起啊。我这次没照顾好你。”

“干嘛道歉,说得好像我生病是你造成的一样。你又没做错什么,不用这样。你只要让我靠一下就好了。”炅哥哥先是安慰了一下撒哥哥。就一点力气都没有的“挂在”撒哥哥身上,看起来好累。

“那你小心别摔到。”撒哥哥手放到背后,扶了炅哥哥一下,再三提醒。

“嗯!”炅哥哥声音轻轻的哼了一声。

然后厨房里就没有声音了,两个哥哥就这么用一前一后,炅哥哥抱着撒哥哥,撒哥哥哄着炅哥哥的姿势站在厨房里。炅哥哥时不时地和撒哥哥说句话,撒哥哥也过一会儿就贴在炅哥哥耳边说点什么。

等到菜炒好的时候,撒哥哥干脆转过头,把嘴贴在了炅哥哥的嘴上。炅哥哥这次变成了和撒哥哥面对面,就是胳膊还围在撒哥哥腰上。抓着撒哥哥腰上的衣服还有围裙带子,他们两个最后就这么贴着停在了灶台旁边……


周围都是粉色的泡泡,灶台上的砂锅还咕噜咕噜的响着,我的肚子现在也咕噜咕噜的。

不是,哥哥们,我是很饿,那你们也用不着这样给我塞狗粮吧。现在我不只是饿,胃还疼,牙也疼。要不要这么过分啊……

评论(2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