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北变成了腐女的妇女

年龄30+的中年腐女子指北针,贴吧id幸福123遇见😂

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扎进我的心里,我用了更长的时间来回忆,用我的笔让他们的情感在我的故事里继续

【双北】结爱成“网”•作茧自缚 (警匪故事 中长篇)8



“以情为笔 画爱为牢”番外篇,

撒警官与何老大之间的正邪较量

感情里的套路和反套路!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进阶篇】抓住你,当然还要偷走你的心④


撒贝宁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在那间黑暗的“囚室”里了。而是躺在了一张宽大的双人床上,身上还盖着厚实的天鹅绒毯子。四周看了一眼,他大概可以确定这里就是何炅的卧室了,心中一阵窃喜——一个人的卧室是属于这个人的私人空间。何炅能把他这个“陌生人”带到这里,那就证明在何炅心里, 已经对他没有任何的戒心了。

窗外吹进来了一阵风,撒贝宁感觉身上有些凉。这时候他才发现他现在全身上下除了一条贴身的平角裤,其他就什么都没有了。更难受的是他现在双手被手铐反铐在了头顶的床栏上,也就是说现在的他根本动弹不得。不过这一刻撒贝宁却笑了。

“诶呀,不容易,这么多天了,终于是有点’绑架’的意思,不是’过家家’了。”撒贝宁嘴角一挑,眉头却轻轻一皱。看着现在就躺在他身边,好像是在打盹的何炅。开始思考应该如何继续过招,才能让何炅落入圈套。

撒贝宁突然想起了他晕倒之前何炅的舌尖滑过他喉结的画面,心里有了主意。


“难道‘意外’已经发生了?我守了这么多年的处子之身难道就这么无缘无故的丢了?”撒贝宁把说话的音量降低到别人基本不会察觉,又刚好可以被此刻躺在他身边的何炅听到的大小上,伪装出一种惊慌失措的感觉念叨着。

“真没看出来,原来你对这种事居然这么在意啊?”就在撒贝宁一个人在那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努力脑补剧情”的时候,何炅睁开了眼睛,声音悠悠地响了起来,口气听起来无比懒散。眼神在撒贝宁几乎“一丝不挂“的身上扫了一眼,“不过,这一点你完全不用担心。我这个人呢,虽然不算是什么好人,可是也不会下作到趁人之危。尤其是这个人还是我在乎的人,那我就更不会。”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你…你……”何炅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撒贝宁马上表现出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还“下意识地”缩了缩。不过眼睛却不受控制看向了何炅。

此刻的何炅上身赤裸,只有下身穿了一条沙滩短裤,勾起一侧的嘴角,表情极度邪魅地看着撒贝宁。而撒贝宁此刻的表情就好像是看到了什么洪水猛兽,仿佛是刚醒来的他因为看到何炅的这身打扮差点又晕死过去了(PS:不过实际上撒贝宁在心里却是很诚实地说了一句“没想到这小子身材还不错”😏)。


“你这问题问得可真有意思!这里是我的卧室,我不在这里,你打算让我去哪儿?难道我还要为了你这个’犯人’去睡地板吗?”何炅一边说着,一边不断地向撒贝宁靠近,直到他口中的热气喷洒在撒贝宁的脸上,直到撒贝宁的脸上像熟透的苹果一样染上了一层红,何炅才心满意足地从撒贝宁的脸前退开。

何炅知道撒贝宁现在的脸红可不是装出来的,这样的效果,何炅格外地满意。

“你都关了我这么多天了,怎么,还没玩够吗?诶,我跟你无冤无仇,你到底想干什么?”撒贝宁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收起了前几天的“声嘶力竭”,口气很平静。

“我想干什么?”何炅再一次逼近撒贝宁,嘴角再次勾起了那个“邪恶”的笑容,“我想干什么,我前两天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怎么,难道你没听懂我的话?我要你爱上我。”

“你这家伙简直就是个疯子。”再次听到何炅的这句话,撒贝宁的表情里透着“嫌恶”,有些无语地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

“我本来就是疯子,不然也不会对你一见钟情了。”何炅说着又再一次逼近了撒贝宁,在撒贝宁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把唇附在了撒贝宁的唇上,软滑的舌尖溜进了撒贝宁的口中。这一次他居然轻而易举地就撬开了撒贝宁本来紧扣的齿关,和撒贝宁的舌开始纠缠。

在何炅的吻落在自己唇上的时候,撒贝宁表现出了恰到好处的“无措”,随后又变成了“被动接受”。可心里却格外兴奋,因为他知道这次的“配合”已经成功地让何炅沦陷了。

可因为没有感觉到撒贝宁的反抗,何炅反倒觉得有些无趣。他就像刚才没有理由地吻上撒贝宁一样,又毫无征兆的收掉了这个不知道应该算是甜蜜还是应该算是占有的吻。

不过这次何炅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站在距离撒贝宁一米开外的位置,一脸玩味地看着撒贝宁。嘴角是浅浅的笑意。

撒贝宁用余光瞥了何炅一眼,看到何炅笑起来的样子仿佛看到了一朵开在暗夜里的罂粟——邪魅,危险,无限诱惑,却又充满了致命的毒。他知道那种感觉来自何炅此刻心底对自己强烈的攻击和占有欲。撒贝宁心中暗笑,他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对手的“弱点”。于是沉默了很久,开始慢慢的酝酿,直到眼中被一层泪水覆盖,才重新对上了何炅的眼神。

“你哭了?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对上撒贝宁被泪水充满的双眼,何炅有些慌了。哪怕他知道面前这个人是他的对手,甚至可能会要了自己的命。可是看到撒贝宁的眼泪的时候,何炅还是莫名觉得心疼。

“你这算什么?把我抓到这里,每天像病毒一样不停地入侵着我的‘系统’,直到我的‘系统’瘫痪,无药可医的时候,又潇洒的想要一走了之?这就是你的目的?我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要这样报复我?”撒贝宁崩溃地喊着,声音就像是因为愤怒而变得有些发抖。

“病毒?你的意思是……?你爱上我了吗?什么时候开始的?”撒贝宁的话让何炅顿了一下,眼神里满是错愕。

在道上这么多年,何炅和太多人打过交道,尔虞我诈经历过太多次,本以为自己已经心如铁石了。可这是第一次,他发现自己居然也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惊慌失措。更让他无奈的是说出这句话的人居然还是自己的对手,何炅真的感觉自己怕是要疯了。

虽然一直挑逗着撒贝宁,说要让撒贝宁爱上自己。可是听到撒贝宁告诉自己,他对自己的感觉的时候,何炅却突然觉得一切是那么的虚幻。好像做梦一样,那么不真切。


“怎么?这出乎你的意料?看来你前两天对我的照顾,还有说的情话都是假的,是我自作多情了?”撒贝宁苦笑着摇了摇头,似是在嘲笑自己居然对何炅的关心会错了意。

这句话里有“演”的成分,可撒贝宁并没有发现,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实际上他是真的觉得心里有点堵,不舒服。

就在撒贝宁苦笑的那一瞬间,何炅又走回了床前。何炅低下头,一个极度温柔地吻落在撒贝宁的眼睛上,好像是想吻干他的泪水。这个吻让撒贝宁关闭了所有的感觉——心就这样在这个吻里“堕落”了。

看着撒贝宁的眼神变得迷离,何炅的唇开始从撒贝宁的眼睛慢慢地下移,直到自己的唇再一次覆盖在撒贝宁的嘴唇上。这一次,撒贝宁没有躲避,也没有抗拒,居然很积极的回应了何炅的吻。撒贝宁的舌尖开始与何炅的舌尖触碰,摩擦,甚至是纠缠。

这一次何炅的吻落下来的时候,撒贝宁就很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同。虽然同样是何炅主动的吻,可是这个吻明显比之前那次要温柔地多。撒贝宁知道机会来了,他决定“反客为主”,添一把火。让何炅对自己彻底沉沦。

因为这个“你来我往”的吻,何炅的心开始不受控的剧烈颤抖,他甚至能感觉自己心就像溺水了一样,就这样沉了下去,无法自救。

明知对方是自己的死对头,明知自己如果对这个家伙动了真感情可能就会万劫不复。可是何炅还是决定赌一把,赌现在正和自己“交换着呼吸”的男人会对自己动心,最后成为自己身边相伴一生的另一半。

而撒贝宁此刻却正在全力地“饰演着”一个调情者——他用自己的牙齿边缘摩擦着何炅的舌尖,甚至还伴有轻微的撕咬。这样的“挑逗”让何炅一瞬间感觉到头皮发麻,心痒难耐。不过何炅没有看到的是,此刻正在和自己拥吻纠缠的男人眼中闪过的一丝狡黠。


在何炅的舌尖被撒贝宁的牙齿撩拨得渐渐快要失去控制的时候,撒贝宁很适时的让自己的上下两排牙齿快速咬合,何炅感觉到了舌尖一股热流随着痛感还有甜腥的味道在口中慢慢扩散——艳丽的红从嘴角慢慢地溢出。

何炅终于放开了撒贝宁,擦掉了嘴角的甜腥。凝视着撒贝宁,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可是两个人的眼神却好像在进行着一场情感的厮杀,等待着对方成为自己的手下败将。

何炅转头吐掉了嘴里甜腥粘腻的液体(一起被吐掉的还有一个透明的,好像塑料片一样的小东西),斜了撒贝宁一眼,表情变得有些冷,“你这算是在报复我吗?”

“是又怎么样?”撒贝宁的口气同样“滴水成冰”,“你能把我怎么样?你是一个犯案无数的人,我想你比我更清楚杀人的后果,你不会轻易杀了我,我说的对吗?”

“杀了你?我可舍不得。”何炅继续着他对撒贝宁玩世不恭的挑逗,“我说过了,我最终的目的就是让你爱上我,让你心甘情愿的臣服,如果真想杀了你,我又何必费这么多工夫呢。我说过,我们来日方长,既然你想玩,那我陪你,我倒要看看,我们最后到底是谁栽到谁的手里。想想就觉得很有趣。”

“你……你无耻。”面对何炅那一脸淡然平和的表情,撒贝宁决定这次让自己“扮演”一个惊慌的受害者。

“我困了你这么天,你今天才发现我的无耻吗?”何炅眯起眼睛对着撒贝宁,“我盗宝的时候,从来都只有我挑逗别人的份儿。今天你居然敢来触碰我的底线,很好。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要承担什么后果?”

何炅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床边,最后跪坐在撒贝宁的身边,指尖开始在撒贝宁的平角裤边沿游走。

“你……你……你……你想干什么?别乱来啊?我告诉你我也是有功夫在身的。”撒贝宁“警告着”何炅,可是声音却在发抖。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木讷上班族演的恰到好处,当然,如果他没有下意识地眼神停留的话,效果会更好。

“哦,是吗?那我一会儿到时要好好见识一下。”何炅露出了一个好像恶魔摄魂一样的笑容,慢慢地下了床,站起来转身走进了一旁的厨房。过了几分钟,何炅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不过手里多了一样东西,看起来似乎是平时喝酒的时候用来加冰还有冰镇酒的冰桶。嘴角的笑意始终没有改变。

撒贝宁现在却一头的问号,不知道何炅要干什么,只是定定地看着何炅。

“还没有看够吗?怎么?这么舍不得把眼神从我身上错开吗?”何炅一如既往地用带着蛊惑的声音挑逗着撒贝宁。

“你拿冰桶想要干什么?”撒贝宁看着放到他身边的冰桶,虽然不害怕,却很疑惑。

“我说过了,你喜欢玩,那我就陪你玩玩喽。”何炅眼神定格在撒贝宁脸上,轻勾嘴角,笑得冰冷邪恶。

何炅的笑容中有一抹骇人的吸引力,很容易让人被攻陷,至少撒贝宁是这么觉得。哪怕他曾经是一个功勋卓著的卧底,哪怕不被对手左右情绪本应是对他的基本要求。可现在撒贝宁真的觉得自己的心已经不再受自己的控制了。


“你到底还想干什么?我告诉你别乱来啊。否则……”为了让自己清醒,撒贝宁用恶狠狠,却又自欺欺人的口气“威胁”着何炅。

“否则怎样?你觉得你现在这样子,还有资格跟我谈条件吗?”何炅开始觉得这“游戏”越来越好玩了,他很想看看本身作为“猎手”的撒贝宁在意识到自己变成了“猎物”之后会是什么反应。所以不管是眼神还是说出口的话都变得意味不明又充满了诱惑。

“否则等我自由了,我会把你碎尸万段。”撒贝宁咬着牙,依旧对何炅放着狠话。

“哦?这样啊,那我等着,看你何时可以重获自由。不过现在,只怕你还没有机会。所以你还是只能认我摆布。”何炅笑着从冰桶里拿出了一块冰重新走回到撒贝宁的身边,把冰放在撒贝宁的胸口上。

撒贝宁顿时觉得一阵刺骨的寒意,随着冰块开始在胸口慢慢的融化,寒意一点点的散开,可是却冷笑着,“你就这点能耐吗?”

“看起来这种冷你还扛得住。那不知道我下面的实验,你还撑不撑得住?”何炅拿出了一把匕首,摘下刀套,在手里不断地把玩着。如果说之前何炅的笑容是挑逗的话,此刻他的笑容就更像是野兽在猎杀之前露出的獠牙。

“你拿匕首干什么?”撒贝宁想到了何炅会用极端的方式逼自己就范,看到那把匕首的时候他知道时机到了。于是换上一种极度恐惧的表情,希望可以以此激发何炅的欲望。

“没什么,我只是想知道冰块和刀尖划过皮肤的感觉是不是一样的。你来帮我验证一下怎么样?”何炅说着就把匕首也抵在了撒贝宁的胸口上,慢慢地让刀尖下滑着。一道不深但是却在流血的伤口就这样顺着刀尖的滑动开始从撒贝宁的胸口慢慢地向下延伸。

虽然作为警察的撒贝宁曾经受伤无数,可是这种冰水混着血液一起流动的感觉还是让他感到了不适。他现在感觉自己的皮肤好像炸开了一样,全身发麻。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嘶……你这个hun蛋……”

“这就受不了了?那再加一层折磨你岂不是要疯了。”何炅嘴角和眼角都向上翘着,走近撒贝宁,“不过可惜,我就是要让你发疯。”

何炅再一次把唇附在了撒贝宁的唇上,然后慢慢地让吻下移,随着冰块和刀尖一起不停地顺着撒贝宁的身体下滑。


撒贝宁脸上的表情再次恢复了不知所措,可是心里却已经开始盘算下一步行动了。思考了片刻,为了符合“人设”,撒贝宁决定继续装胆小,眼睛一翻,又一次“晕了过去”。

“怎么又晕了?你这么不经逗吗?唉……”何炅叹了口气,走到床头的位置,拿出了急救箱开始给“昏睡”中的撒贝宁小心翼翼地上药,眼神里透出了那种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心疼,“我不会让你死的,我可舍不得……”

评论(1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