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北变成了腐女的妇女

年龄30+的中年腐女子指北针,贴吧id幸福123遇见😂

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扎进我的心里,我用了更长的时间来回忆,用我的笔让他们的情感在我的故事里继续

【双北】我就爱你呀 108



22岁(回家的路很漫长,还好你一直都在):


收拾好行李以后,何炅和撒贝宁一起走出了那个给他们遮风避雨了四年的“家”。把钥匙交还给房东的那一刻,何炅感觉心里有些难过,他突然心里有了一种自己即将“无家可归”了的感觉。

“真的要走了吗?”何炅站在那栋房子的门口,有些落寞地自言自语着,感觉那话像是在问撒贝宁,又像是在问自己。

“怎么,要离开了,伤心了?”撒贝宁走到何炅身边,揽着何炅的肩轻声地问。

“在这里生活了四年,这里就像我们的家一样。现在要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好像被抛弃了一样?好像自己变成了’流落街头’的孤儿了!”何炅说着说着,眼睛里居然蓄积起了一层轻薄的“雾气”。

“炅炅,你别这样,我们是回家对不对?别搞得好像我们要流离失所,漂泊无依了,好不好?”撒贝宁看到何炅有些失落的表情,于是又拿出了他平时跟何炅开玩笑的时候,那似乎不太正经的语气安慰着何炅,“你就记得,别管什么时候我都在你身边。那只要有我们两个在一起的地方才是家,嗯?”

“好,我知道了,那走吧,我们问该回家了。”听到撒贝宁的话,何炅终于又露出了笑容,牵起撒贝宁的手,慢慢地向车站走去。

“天哪,怎么会这么多人?”到了车站,何炅差点喊了出来。

他和撒贝宁两个人到此刻才发现,他们真是低估了“毕业季“这三个字的影响力。看着站台上挤满了依依惜别,甚至是泪眼婆娑的人。他们两个人的脸上都是堆满了苦笑,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看了看本来就不是很宽敞的站台上,现在几乎可以说是“人满为患“,撒贝宁感觉到极度的头疼。何炅也是不停地用手揉着太阳穴,嘴角微微地抽搐着。

他们两个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在人群中小心翼翼地来回穿梭,那种感觉真的是举步维艰。而这个过程中,撒贝宁一直紧握着何炅的手,好像特别害怕他们两个会被挤散,何炅会走丢了。费尽“千辛万苦”,最终才好不容易挤上了车。

找到了座位,看着何炅坐下了以后,撒贝宁这才放心地松开了手。

“炅炅,我去放行李,你要累了就先睡会儿,我一会儿就回来。“撒贝宁安顿好何炅坐下以后,看着何炅有些涣散的眼神,轻声地说。

“你去吧,我就坐在这儿等你回来,不会到处乱跑,更不会跑丢的,你可以放心了吧?”何炅用刚才撒贝宁跟他说话的时候那种开玩笑的口气说着,然后又对着撒贝宁笑了笑,希望撒贝宁能放心。

“那我去了?“撒贝宁推着两个人的行李箱,然后向着行李架仍旧“一步三回头“地走了过去。

“每次出门,都像是老母鸡看小鸡崽儿似的看着我,这得是有多不放心?看来我这辈子是逃不开要被他管了。”何炅看着撒贝宁那不放心的神情,还是继续苦笑,不过看到撒贝宁那关心他的样子,又觉得很踏实。直接又坐回到座位上,像每次坐车的时候一样,安心地闭上了眼睛,静静地睡了。

“要不是跟你在一起时间久了,我还真不知道原来火车还有’安眠’的作用?”撒贝宁放好行李了以后,买了两罐可乐回到了座位上。看着何炅闭着眼睛的模样,也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平时是有多累呢。”

不过虽然嘴上很嫌弃,但是看到何炅安然睡着的样子,撒贝宁还是觉得很满足。于是他轻手轻脚地坐回到何炅身边,让何炅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最后自己也闭上了眼睛,安心的睡着了。

回家的路很漫长,好在他们还有彼此在身旁……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