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北变成了腐女的妇女

年龄30+的中年腐女子指北针,贴吧id幸福123遇见😂

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扎进我的心里,我用了更长的时间来回忆,用我的笔让他们的情感在我的故事里继续

【双北】以情为笔 画爱为牢 (黑道何X帮凶撒)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守护篇】


撒:行动之前受重伤,何少爷你故意的吧
何:我可不喜欢受伤,撒警官别借题发挥


“慢慢走,小心一点,别扯到手腕。”撒贝宁从自己的手腕上解下了自己之前一直绑在手腕上的腕带,把它绑在了何炅手腕上的伤口上面一点的位置,稍稍勒紧,防止伤口流血不止。然后扶着何炅小心翼翼地从钉板区走了出来,走回了休息室。

而何忠因为害怕何炅的手腕会因为受伤出问题,所以也就跟在他们两个人后面走进了休息室,看着何炅受伤的手腕,十分担心。


“忠叔,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把绷带还有止血药拿来?我需要先帮炅检查一下伤口。”撒贝宁扶着何炅坐了下来,对着身后跟进来的何忠说着。慢慢地翻起了何炅衬衣的袖子,仔细地查看着何炅手腕的受伤情况。确定只是皮外伤,并没有伤到血管和筋骨,才感觉不那么紧张。

“好,我这就去。”何忠答应了一声,转身从一旁的柜子里拿出急救箱打开以后,把止血药和绷带交给了撒贝宁,“撒先生,绷带还有药。”

“谢谢你,忠叔。”撒贝宁接过何忠递给他的东西,又看着何炅的手腕,提醒着,“我要给你上药了啊,可能会有点疼,你可要忍着点。”

“行了,你快点吧。再慢一会儿我可能就要失血休克了。怎么那么啰嗦?”何炅还是老样子,好像玩世不恭地顶了撒贝宁一句,催促着撒贝宁赶紧给他包扎。

“我早晚让你这张嘴气死算了,告诉你疼啊,忍着。”撒贝宁此刻的语气也很冲,轻轻地拉着何炅的手腕,一点点地把止血药倒在了何炅那直到现在仍然在流血的伤口上。

“嘶……”撒贝宁把药粉倒在何炅手腕上的时候,刚才还嘻嘻哈哈跟撒贝宁开着玩笑的何炅停止了说笑,皱着眉倒吸了一口凉气。


“少爷,很疼吗?”何忠看着何炅微微皱起的眉头的样子,感觉担心又心疼地问,语气里还带着些许的自责。

“忠叔,我没事,你别紧张。”何炅的眉头慢慢地舒展开,对着何忠露出了一个相对轻松的表情,“我是你从小看到大的,你这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我受伤了,我命很硬的,这点小伤不会让我怎么样的。”

“嗯,是,这不是你第一次受伤了。你是属猫的,有九条命,轻易死不了。”听到何炅安慰何忠的话,撒贝宁就觉得没来由的火大,“你最多就是把我们这些最关心你的人吓死,气死是吧?诶,我说你是成心的吧。不隔三差五的出点事,吓唬我们一下,你就不是何少爷了?我们跟你有仇啊,吓唬我们很好玩吗?”

“诶呀,我也不想受伤好吧。怎么按你的说法,搞得好像是我故意要受伤,让大家担心似的。我有病吗,好端端地喜欢受伤?”何炅看着撒贝宁那双快要喷火的眼睛,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

“你没病,有病的是我们,关心谁不好,偏偏要关心你这么个不要命的家伙。真是自讨苦吃。把手伸过来。”撒贝宁说着有拉起何炅的手,然后拿过绷带把已经上好药的伤口帮何炅包扎了起来。

“你能不能轻点啊,疼!”何炅这次直接冲着撒贝宁喊了出来,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疼?!你还知道疼啊,我还以为你没感觉呢,不好意思,我只负责包扎,你疼不疼这事不归我管。忍着吧!”撒贝宁嘴上毫不留情地数落着何炅,可是动作却明显比刚才轻了很多,也比刚才显得更加地小心。


“少爷,你一定要好好的,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死了都没脸去见先我一步走的老爷太太。”何忠看着何炅手腕上的伤口,感觉格外的担心。

“忠叔,你放心,以后啊,我替你盯着他,照顾他。尽量让他不出意外,有我在,你不用担心。”撒贝宁一边帮何炅包扎着伤口,一边跟何忠保证着。

“有撒先生在,我还能稍稍放心些。至少能有个人管得住小少爷,不会让他乱来。”听到撒贝宁的“保证”,何忠觉得心里踏实了很多。

“你这哪里是要照顾我啊,分明就是假公济私,想要管着我而已。”没想到听到撒贝宁的“保证”,何炅却显得好像看到了一道“晴天霹雳”,直接开口就怼。

“我就是假公济私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听到何炅的抗议,撒贝宁直接来了一个无所谓的态度,开口就给了何炅一个“下马威”,“当初可是你把我绑架来的,不是我自愿来的,听没听说过有句老话叫’请神容易送神难’啊?既然你把我绑来了,那不好意思。我是轻易不会让你好过的。”

“唉,自作孽不可活,我认了。”何炅好像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少爷,撒先生。你们两个觉得口渴吗?我去给你们倒杯茶好不好?”何忠看着撒贝宁跟何炅“互掐”的那个架势,实在是害怕一会儿自己会被“误伤”,所以找了个借口赶紧逃离了“战场”。但是却欣慰地笑了。

“包好了吗?你这动作也太慢了!你如果是医护人员的话,我一定会向医院投诉你的。”何忠刚走,何炅就又开始对着撒贝宁抱怨了起来。

“好了,好了,马上就好了。我慢点包是为了你好,只有伤口包扎仔细了,才能好得快,懂吗?好心当成驴肝肺。”撒贝宁看了看何炅的手臂,确定包扎的没问题,才松开,“好了,包好了,现在你就是想让我管你,我也不管了。”

“这就不管我了,太不负责任了吧?”没想到这次是何炅瞟了撒贝宁一眼,吐槽撒贝宁不管他了。

“让我别管你的是你,现在抱怨我不管你的还是你,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难伺候?”撒贝宁发现很多时候,他是真的不太懂何炅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只好又走回到了何炅的面前,“说吧,又有什么事啊?”

“当然是继续讨论两天后的行动啊?你该不会把正事给忘了吧?”何炅抬起没有事的那只手捶了捶额头,对着撒贝宁继续吐槽。

“什么?!你疯了?!”撒贝宁看着何炅刚刚包扎好的那只手,听着何炅出口的话。一瞬间被吓的不知道该怎么接何炅后面的话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