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双北变成了腐女的妇女

年龄30+的中年腐女子指北针,贴吧id幸福123遇见😂

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扎进我的心里,我用了更长的时间来回忆,用我的笔让他们的情感在我的故事里继续

【双北】Amy的“双北观察”日记 (宠物视角,脑抽向中篇)



我就爱你呀”衍生物,宠物视角双北文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第七章】我是幸福又痛苦的“狗粮背景板”


⑥哥哥们亲亲抱抱被围观,我,继续吃狗粮


各位指北针哥哥姐姐们,大家好。我是Amy,又是很长时间不见了,不知道各位哥哥姐姐们正在干什么呀?有没有觉得无聊呀?想不想听故事啊?看我善解人意吧,就知道你们现在很无聊。所以,贴心的我又来“整活儿”了。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此刻是您的“狗粮转播员”——Amy为您带来的,属于我两位哥哥何炅撒贝宁的前线狗粮报道。请大家拿出纸笔,做好笔记,竖起耳朵,认真倾听。今天是我们来到这个“度假胜地”的第十七天,现在我正被两个哥哥牵着来参加一个“宠物大赛”。至于参加的原因嘛,大家听我细细道来……


“炅,炅炅,亲爱的,晚饭做好了,回来吃饭了。一会儿饭菜凉了……”依旧是撒哥哥带着点甜腻的声音,依旧是撒哥哥每天都会对炅哥哥说的话。依旧是让我感觉胃里翻江倒海的声音和感觉,虽然这次撒哥哥说话的时候是用“喊的”,可是我还是觉得胃不舒服。那感觉就好像强行被人塞了一口加了很多糖的甜奶油——满满的甜腻在嘴里化不开。

至于为什么要用喊的?那当然是因为炅哥哥现在又带着我出来看日落了,不在家里。不然,你就是借撒哥哥十个胆,他也不敢对炅哥哥喊。我撒哥哥是对谁都可以大小声(哪怕在学校里,对着导师,我撒哥哥也不带怕的),唯独在炅哥哥面前乖的像个……跟我有点像?炅哥哥说往东撒哥哥不敢说往西——毕竟惹急了炅哥哥,撒哥哥晚上可能就得在沙滩上“露营看星星”了。

“Amy,你有没有听到啊,撒哥哥喊我们回去吃晚饭了。”听见撒哥哥喊自己,炅哥哥侧着头看着趴在沙滩上懒洋洋的我,声音好像都在笑似的温柔地问我。

“我当然听得见啊,我又不聋。我就是不想动,不想回去看着你和撒哥哥腻歪。”我在心里再一次开始了对两位哥哥的“虐狗”行为的吐槽。撩了一下眼皮,没有一点要起来的意思。

“Amy你怎么不动啊?快起来,撒哥哥晚饭都已经做好了,快点,我们回家吃饭了。”见我没反应,炅哥哥拽了一下我的狗绳,再一次提醒我该回家了。

可是我今天就是想跟炅哥哥“做个对”,我倒要看看在炅哥哥心里,我和撒哥哥到底谁更重要。所以哪怕听见炅哥哥的声音已经没有刚才那么温柔,感觉到炅哥哥拽我狗绳的力气比平时要大一些,我依旧没动。只是抬起眼睛看了炅哥哥一眼,就又把眼睛闭上了。

“嘿,你这个小家伙,平时不是很乖的嘛,今天怎么闹开脾气了?”炅哥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问我是不是不舒服,也没有过来查看我的情况,而是直接就开始“数落”我。

“炅哥哥你居然凶我?啊……我伤心了!”我撅着嘴,这次在心里疯狂的吐槽。反正炅哥哥也听不见我的心里话,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哼,“我算是看出来了。撒哥哥不在的时候,我是你的’甜心小宝贝’。只要撒哥哥在,我在你心里就没份量了呗?你怎么可以这样啊,炅哥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Amy,乖,快走快走,我饿了……”炅哥哥又一次催促着我,也又一次拽了拽我的狗绳,准备拉着我往小木屋那边走。

可是我今天就是铁了心要让炅哥哥陪着我,不许去找撒哥哥。所以我直接把自己趴成了个饼,让自己一身的肉“摊在了”沙滩上。

“你……”感觉到了我的不配合,炅哥哥是真生气了,瞪了我一眼就不说话了。脸色也是一阵红一阵白的,说实话有点吓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炅哥哥现在的样子特别像是武侠小说里的大侠——就是那种练功练到最高境界,头发都快冒烟了的感觉。


“炅,怎么还不回来,饭都快凉了。”就在炅哥哥快要跟我“动粗”的时候,撒哥哥的声音非常及时的出现了。随着声音,我跟炅哥哥同时转过了头,然后我就看到了我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画面——撒哥哥穿着粉红色印着海绵宝宝的卡通围裙,手里拿着锅铲,有些着急地走了过来(Amy:撒哥哥,这么卡哇伊的围裙到底是谁选的?穿在你身上可太不合适了)。

“你自己看,”炅哥哥无奈地指了指摊饼一样趴在地上的我,用好像是撒娇的口气跟撒哥哥抱怨了起来,“说带它回去吃饭,它就变成这样了,真是气死人了。”

“那就说明它不饿,没事儿。你赶紧先去吃饭,至于这小家伙……我带着它去跑两圈,跑完了我保准它乖乖回家吃饭。”撒哥哥从炅哥哥手里接过了我的牵引绳,又把自己身上“不和谐”的围裙脱了下来,连着手里的锅铲一起递给了炅哥哥。最后把炅哥哥往小木屋那边推了推,催炅哥哥去吃饭。

“唉,行吧。我是管不了它了。饿死我了,吃饭去了。”炅哥哥叹了口气,准备回去吃晚饭。可还是有些不放心地回头看了我们一眼,不过最后还是走进了小木屋里。


“炅哥哥,你这就不管我了?重色轻狗啊,你……”我在心里狠狠地抹了把眼泪,转头看向撒哥哥,莫名觉得有点心虚。

“Amy,走吧。撒哥哥带你散步去?”撒哥哥牵着我的狗绳,对着我笑了笑。

“撒哥哥你别笑,你这一笑我感觉心里有点发毛。我这就站起来,我很乖的。”撒哥哥一牵起我的狗绳,我立马就站了起来,不敢再“摊大饼”了,对着撒哥哥“满脸堆笑”——撒哥哥跟炅哥哥可不一样,撒哥哥没有炅哥哥那么好脾气,那么温柔。如果把他惹火了,我可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情况”。

“诶呀,这么听话?这才对,走了,我们去散步了。”面对我的“主动配合”,撒哥哥感觉很满意,牵着我开始在这个小岛上一圈一圈地转了起来。这个岛确实不大,散步确实得一圈圈的转,不然很快就走完了。


起初,撒哥哥牵着我还只是走,踩在柔软的沙滩上,看着夕阳落下来,在沙滩上洒下了一片温柔的光,我感觉很舒服很惬意。

“Amy……”撒哥哥突然叫了我一声,我心里立刻出现了一种不好的预感。结果,撒哥哥只是对我微微一笑,“我们跑跑吧?”

“什么跑,跑什么?”就在我还没有完全理解撒哥哥的意思的时候,撒哥哥已经牵着我的狗绳开始在沙滩上“一路狂奔”。

“撒哥哥,等一下,快勒死了,咳咳咳咳……”我被撒哥哥拽的打了个趔趄,感觉脖子都快被撒哥哥用狗绳勒断了。没办法,只好紧跟着撒哥哥又开始绕着小岛一圈又一圈。

这次我也不知道跑了多少圈,总之是在我感觉全身骨头都快被颠散架的时候,拉着我跑了一路的撒哥哥才终于停了下来。


“这是要干什么去啊?”就在我们停下来,一起不停喘着气的时候,就看到有好多人向着小岛中间那边走了过去,还有好多人牵着狗狗。撒哥哥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撒撒……”结果,撒哥哥刚刚“提出问题”,刚才回小木屋吃饭去的炅哥哥突然从别的地方走了过来,吓得我差点跳起来。

“你不是吃饭去了吗?这是从哪儿跑出来的?”撒哥哥也是有点懵地看着好像“半路打劫”似的出现的炅哥哥(Amy:为什么我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你都拉着Amy转了那么多圈了,我一顿饭还吃不完?”炅哥哥先是对着撒哥哥摇头,又看了看那群拉着狗狗往小岛中间跑的人,跟撒哥哥解释,“我吃完饭出来看到好多人牵着狗狗出来,就问了一下,有人告诉我那边有个狗狗障碍赛,赢了的人和狗狗都有奖励。怎么样,要不要去看看?”

“狗狗障碍赛?”撒哥哥头上“飘着问号”看着炅哥哥,我更是感觉脑袋里好像被丢了一颗原子弹,直接把我炸晕了——总觉得后面会有对我来说不好的事发生。

“对啊,狗狗障碍赛。就是一些狗狗跑步,爬高,钻圈的项目,一群狗狗的比赛,赢的狗狗可以得到全年的免费狗粮。我看了一下那些项目我们平时也经常陪Amy玩,所以就给小家伙报名了……”炅哥哥对着撒哥哥随口介绍着,两只眼睛直接弯成了两弯“月牙”。

“只有狗狗有奖品吗?”撒哥哥对着炅哥哥皱了皱眉,好像不是特别相信地问。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我总觉得这比赛如果只有狗粮作为奖品的话,炅哥哥恐怕不会给我报名。这里面一定有“阴谋”。


“狗主人可以得到一套专业摄影师拍摄的海边写真。”炅哥哥看着撒哥哥,眼睛笑得更弯了,眼睛里满满都是幸福的光。

“哦?你是想跟我拍海滩情侣写真吗?”撒哥哥嘴角挂着坏笑对着炅哥哥挑了挑眉毛。

“不好吗?留下我们的纪念,等我们老了还能一起回忆回忆。”炅哥哥始终对着撒哥哥笑,握着撒哥哥的手不放。

“看吧,我就知道不是单纯想给我赢狗粮……”我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炅哥哥没想到连你都不爱我了,心痛。

“当然好,我希望等我们老了的时候,能有好多一辈子都不忘的记忆。”撒哥哥也紧握着炅哥哥的手,然后又转过头看着我,“Amy,走吧,哥哥们带你比赛赢狗粮去了。”

“撒哥哥,我可以抗议,说我不想去吗?”我在心里哭唧唧,可是还是不情不愿地被两个哥哥直接牵着狗绳给拽走了。


“报了名的客人可以带着您家的宝贝过来准备了,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走到岛中央的时候,一个拿着话筒的帅哥哥站在岛中间的小舞台上对着在场的所有人说。

“你陪Amy去比赛,还是我去?”炅哥哥拉了下撒哥哥的袖子问。

“你身体弱,现在还挺热的,还是我去吧。你在这里给我们加油就好了。”撒哥哥揉了揉炅哥哥的头发,声音温柔到我骨头都酥了。

“那好吧,Amy加油哦。”炅哥哥揉了揉我的头,站到了“观众席”准备看我表演。

撒哥哥看着炅哥哥已经找好了位置,放心了。这才低头看了看我,“Amy,走了。”

我很想大声嚷嚷说“我不去”,可是我没有反驳的权利,只能低着头着撒哥哥走。到了地方,我就看到了那一长串的“训练项目”——独木桥,钢圈,滚铁桶,跳高,看得我眼睛直发晕。

真想直接转身就跑,可是狗绳被撒哥哥牵着,我根本没有跑的可能。所以只能硬着头皮站在办项目的人设置的起跑线后面。然后一声枪响,我很快地就一溜烟跑了出去——过独木桥,跳起来钻钢圈,钻进铁桶里拼命地跑。虽然这些项目哥哥们平时没有专门训练过我,可是带我出去玩的时候总会玩些类似的游戏,所以我完成的都很好,很顺利。再加上炅哥哥一直在给我加油,我就更加的努力,最后没想到我居然拿了个第一名?

“Amy,你好棒啊!”炅炅跑过来直接把我抱了起来,开心地笑着。可是我有点晕。

“你家宝贝是参赛的这群狗狗里个头最小的,没想到居然拿到了冠军,真的很厉害。”那个拿着话筒的帅哥哥走过来,对着现在抱着我的炅哥哥笑着夸奖我。

炅哥哥先是对着帅哥哥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刚才一直在陪着我比赛的撒哥哥。撒哥哥也回过头看向炅哥哥,两个哥哥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几乎是同步地露出了微笑。


“小家伙,你是冠军了,这是你的。”帅哥哥拿了一个巨大的袋子放在了我面前,“这是一年的名牌宠物粮,是你的奖品。”

“这么多狗粮,妈呀……”我看着那个比我都高的大袋子,总有一种“我会被撑死”的感觉。

“Amy,这回,你一年的口粮有着落了。肯定不会担心饿肚子了。”撒哥哥好像是在嘲笑我一样,看了看那袋狗粮,又看看我说着。

“撒哥哥,你讨厌!”我在心里对着撒哥哥大喊,面上却只能哼唧两声。

“这位先生,可以带着您的爱宠过来拍写真照了。”这时候旁边又走过来拿着照相机的哥哥对着撒哥哥喊了一声。

“好的,谢谢。”撒哥哥很有礼貌地和摄影师哥哥道谢,可是看到身边的炅哥哥,马上又问,“不好意思问一下,我可以加一个人,两个人一起拍吗?”

“当然可以,二位这边请。”摄影师哥哥站在大海边对着两个哥哥招手。

“炅炅,走吧,去拍照。”撒哥哥牵起了炅哥哥的右手,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好。”炅哥哥右手放进了撒哥哥的手里,左手牵起我的狗绳走到了摄影师哥哥面前。

“二位是……朋友?”摄影师哥哥看着炅哥哥和撒哥哥紧握着的手,有点好奇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地小声问。

“不,我们两个是恋人。这段时间来这里度假。”炅哥哥这次抢在撒哥哥前面开了口,看着摄影师哥哥,回答的极度自然。

撒哥哥这次没说话,只是像炅哥哥之前看着自己的时候一样,露出了幸福温柔地笑容。

“哦……难怪。二位这边请。”那个摄影师哥哥倒也没有说什么,就把两个哥哥带到了他架好了的照相机前面。我也不情不愿,可是就顺带着被炅哥哥牵到了海滩上。

后面摄影师哥哥跟两个哥哥说了些“注意事项”——比如怎么摆动作,眼神应该什么样。我也听不懂,就只是趴在炅哥哥脚边。

注意事项说完了又要做造型——炅哥哥给撒哥哥整理衣领,撒哥哥给炅哥哥打理头发。两个人还时不时地咬耳朵,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让我感觉自己无聊又多余,我也不想当电灯泡,干脆闭起眼睛开始打盹儿。

“Amy,醒醒,要开始拍照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好像终于一切都准备好了,炅哥哥才重新把我叫醒,大家开始拍照。


刚开始的时候还好,炅哥哥牵着我,撒哥哥抱着我,两个哥哥一起喂我吃饼干,一起给我梳毛。我也不捣乱,摄像师哥哥说什么我都照着做,一直很听话。

可是拍着拍着,气氛就变得不对劲儿了。刚开始我是在两个哥哥的怀里, 面前。慢慢地我变成了趴在两个哥哥的脚边或者是身边的桌子上,等到再后面,摄影师哥哥直接就不让我出镜了。而是把我交给了一个漂亮姐姐。虽然这个姐姐很好看,我很喜欢,可是为什么不给我拍照了啊?我郁闷。


“你叫Amy?Amy你饿不饿啊?姐姐给你倒狗粮吃好不好?”漂亮姐姐打开了我的那一大袋的“奖品”,拿了一个干净的新狗粮盆,倒了一盆狗粮推到我面前。

“好吧,正好我也饿了,先吃饭吧。”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这才想起来两个哥哥还没给我准备晚饭呢。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把头埋进了狗粮盆里。

“来,二位可以再靠近一点,然后看向对方的眼神也可以再深情一点……”远处又传来了摄影师哥哥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是在指导炅哥哥和撒哥哥的拍照姿势。

可是,这要求听着怎么那么像当初我两个哥哥拍结婚照的时候呢?怪怪的。算了,不关我的事,继续吃我的狗粮。

“好,非常好。三二一……”这次摄影师哥哥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兴奋,发生了什么。

我好像嗅到了“秀恩爱”的味道,本来还在吃狗粮的我抬起了头。但是我抬头的时机选的不好,因为我一抬头就看到了我炅哥哥和撒哥哥在一堆人的关注下,嘴贴嘴的画面。我刚准备低头,就听到那边响起了一片的掌声和欢呼声,还有口哨声……我……


喂,哥哥们,你们是不是忘了,今天这比赛是我赢的?如果没有我,你们连拍照的机会都没有。你们不关心我,把我晾到一边也就算了,还这么刺激我?什么嘛?!

气死我了,低下头继续吃,吃狗粮也“吃狗粮”,撑死我算了……

评论(18)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